普通会员

青岛源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铸造设备,清理设备,涂装清理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青岛树脂砂再生线,青岛砂处理设备
供应青岛树脂砂再生线,青岛砂处理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4供应青岛树脂砂再生线,青岛砂处理设备 
品牌: 青岛
单价: 1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4 08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青岛树脂砂再生线,青岛砂处理设备,青岛5吨树脂砂再生线

青岛源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,地处风景优美、交通便利的青岛西海岸——胶南市。 源增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、开发、生产、经营为一体的抛丸机生产厂家,并通过了ISO9001-2000G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,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,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,有数名专业的高级工程师,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、实验条件和生产基地。产品全部采用CAD计算机辅助设计, 在青岛铸造机械方面有很大的贡献,是铸造行业中品种齐全、技术含量高、产量大的生产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主要生产清理机械设备、砂处理设备造型成套等铸造行业的的七大系列产品,主要产品有通过式板材、型材予处理线;吊钩吊链式抛丸清理室;转台式、台车式抛喷清理室;钢、橡胶履带抛丸清理机;滚筒式抛丸清理机;砂处理造型线;系列混砂机;砂粉输送设备;斗式提升机及爬式加料机;系列环保除尘器等,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专用铸造机械。产品从设计、开发、生产到服务,全过程实行监控,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东南亚及日、欧、美等国家和地区,并凭借过硬的焊接质量,成为美国ABB公司亚洲地区重点供应商。公司先后被授予“国家二级企业”、“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”、“青岛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”、“山东省机械工业设备管理先进单位”、“省级先进企业”、“山东省机械行业利税五十强企业’、”“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”和“山东名牌”等称号。公司以“诚信为本,创造精品”为宗旨,坚持以“质量求生存,创新求发展,管理求效益”的经营方针,以一流的技术、一流的产品、一流的服务竭诚与您合作!

树脂砂再生线是由磁选皮带输送机、震动破碎再生机、离心转子二次二级再生机、砂库、斗式提升机、移动双臂连续式树脂砂混砂机、脉冲反吹式除尘器等设备组成的。

树脂砂再生线采用二级再生、一级破碎、二级磁选、筛分和多次风选及微再生的过程,使再生砂粒型好,粒度集中度有显著提高,粒型更加合理,从而减少了树脂的加入量、降低了造型成本。由于需加入的新砂较少,因此直接将新砂搀到需再生的旧砂中,与旧砂一起参入再生过程,使旧砂水分及粉尘含量降低,砂粒被磨圆而使粒型更趋合理,以降低树脂及固化剂耗量。
整条线的布局合理,占地面积少,地坑很小,减少了土建基础投资。电控部分:全线采用引进技术生产的电器元件,混砂机采用先进的日本原装PLC可编程序控制器自动控制,各运转设备设置可靠的联锁保护系统,使全线设备操作监控简单,制约保护充分,全线的电气控制系统设备和安装符合GB/T5226-1996(工业机械电气设备通用技术条件)和国家有关的安全事故预防标准JB5545-92(铸造机械安全防护技术条件)。为充分去除旧砂中的灰粉,该砂处理系统在每一个扬尘点都设置了除尘口,将灰尘集中捕捉到除尘器中进行统一处理。确保了粉尘排放标准,GB9078-96(粉尘排放浓度标准)要求,同时改善工作环境。

 

询价单